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1 浏览量:

  11月16日,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赵固镇谷王村开展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大家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增强乡风文明意识。同时耐心倾听群众目前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仔细记录相关问题,及时整理汇报,竭力解决他们所急所愁所盼。
  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共送上慰问物资58份,冬日虽冷,但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给他们送去了期望。接下来,将持续跟踪走访,积极谋划涵盖劳务输出、技能培训等帮扶内容,确保困难群众增产增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和谐新农村。(邓承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三板镇:四个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达川区桥湾镇:“食”安为大,桥湾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