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更新时间:2023-09-2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要求,9月19日,达州市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在接到达州市地灾指挥办发布的暴雨预警后,立即行动,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中,由局领导带队的环境安全检查组除了深入到辖区各个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督促企业消除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外,还前往瓮福羊皮坝渣场对磷石膏废液收集池坝体和液位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优化雨污分流管控措施,加强汛期节水减排管理,加大库区含磷废水回用量,以及加强汛期的值班值守,加密坝体安全巡查,严格控制磷石膏堆场渗滤液收集池液位和库存量,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同时,安全检查组还对沿河企业、园区涉水企业在线监测数据,危险废物管理,以及污水治理设施运行和雨污分流等情况进行重点现场检查,并组织开展夜间巡查,严防污水外溢、偷排漏排等情况发生。(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黎平县孟彦镇:“3+1”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岗就业

下一篇:什邡市:金融知识进课堂 携手护航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