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多管齐下确保“中元节”安全和谐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按照广安经开区统一安排部署,奎阁街道8月11日18:00开展了中元节破陋习、树新风文明祭祀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工委书记邵建铭、办事处主任张铁平带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街道、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喇叭、LED电子屏、微信群、宣传车等,在辖区道路两侧、小区、人员密集处宣传中元节禁烧香蜡纸烛工作。

  全面巡逻,不留死角。街道及村(社区)干部、志愿者护林员等全员到岗到位,组成红袖章“文明巡逻小分队”,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劝导、巡逻、制止焚烧纸烛等不文明行为,截止到22时,已劝导和制止20余起不文明的祭祀行为,杜绝了火灾隐患,确保节日安全。(胡倩)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南岳镇:有序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

下一篇:渠县审计局:夏日送水解民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