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南岳镇:有序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

更新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近日,为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场镇容貌秩序,健全完善环境治理体制机制,以干净、清爽、有序、优美的城乡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达州市达川区南岳镇组织干部群众全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人次参与大整治行动,以场镇主干道沿线为轴,延伸到各村组道路。以背街小巷和墙面小广告、柴草乱堆乱放、枯枝杂木及卫生死角等为重点整治区域,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全覆盖清理。本次行动有效处置了公路沿线陈年建筑垃圾,清理了农田农业生产垃圾,确保了村容整洁美观、河道清澈洁净,为全镇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的有序开展,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清洁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南岳镇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夜间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多管齐下确保“中元节”安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