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关工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5月27日至5月31日,达州市达川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哈文华率队前往达川区虎让乡、堡子镇、南岳镇、石桥镇等8个乡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160名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达川区关工委今年对少年儿童的慰问,主要针对边远山区的边远乡镇的边远乡村、镇小学及少数初中。同时,区别于往年的慰问活动,今年主要是送少年英雄故事系列书籍和部分日常体育用品。既给孩子们送去励志的精神食粮,也让孩子们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
  每到一处,区关工委领导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区关工委领导还调研了学校劳动教育、红色文化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情况。
  一系列代表区委区政府的慰问活动,使孩子们受到了一次党庚续红色基因,传承党十分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革命情怀教育。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很有意义,充满幸福感的节日。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米城乡总工会开展“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下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