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米城乡总工会开展“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铭记历史“童”筑未来
——达川区米城乡总工会开展“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6月1日上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达州市达川区米城乡总工会联合米城乡党委、政府,开展“铭记历史 “童”筑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乡工会会员们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他们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将来为米城乡、达川区、甚至达州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田鑫说:虽然我父母没在身边、家庭也比较贫困,但是乡政府的叔叔阿姨让我感受到关心和关爱,我一定会用学习成绩来报答各位关心我的叔叔阿姨们。(肖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渠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儿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关工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