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迎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达州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主持召开了全市迎接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会上,通报了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市迎督工作机构有关情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是中央环保督察延伸、补充,是查找问题、发现不足、改进工作的重大契机,大家要敢于揭短亮丑,自觉接受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坚定整改的决心和态度,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抓好组织动员,确保各项要求明确到位、事项安排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管发展必管环保、管生产必管环保、管行业必管环保”的要求和“属地负责、辖区包干”的原则,在前期问题梳理的基础上再梳理、再排查,抓紧查漏补缺。要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挂账一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严禁“一刀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红原县:“三步法”抓实流动党员管理

下一篇:大竹县召开第三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