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3-08-09 浏览量:

      8月7日,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召集宣传部和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社科联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九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学习研究,灵活学习方式,领悟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抓好学用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切实抓紧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持续厚植提升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夏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一行赴进出口商会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篇:沐川县委宣传部:多举措提升年轻干部“四力”,夯实干部成长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