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金川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工作联席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26 浏览量:

      7月26日,金川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工作联席第二次会议。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云燕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雷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深入分析,找准发力点。会上周云燕同志全面汇报了金川县医保局2023年推进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完善综合监管机制、健全监管长效机制、构建共治共建新格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明确将会同成员单位一道深挖合作潜力,深化部门联动,加快构建全方位监管格局。县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等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2023年度行业领域内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并就加强综合监管、共同维护基金安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找到撬点,找到突破口。雷蕾同志作重要讲话:肯定了自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各成员单位落实责任,协同配合,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的新形势,表示当前欺诈骗保的手段更加隐秘、更加专业,医保基金面临不稳定、不安全的因素依然很多,基金监管任务仍然繁重。
      难点破解,筑牢安全网。会上强调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如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守护基金安全如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希望大家担当尽责、攻坚破难,做到“稳”有举措、“进”有标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多出实招、硬招、新招,确保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为我县医保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者:徐绍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凉山州盐源县:织密“三张网”促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下一篇:达川区南岳镇:用活“田间课堂” 助力大豆套种“一地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