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召开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7-18 浏览量:

      2023年7月17日上午,渠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一中队召开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书记、执法大队大队长、县纪委驻财政纪检组组长出席并讲话,中队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调查问卷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务必政治坚定,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务必紧盯重点,扎实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对照“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五个方面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并逐项列出整治清单,查找问题原因,制定解决措施,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
       会议要求,要务必廉洁自律,提升整治工作满意度。围绕县委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引导执法人员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结合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大调研、大走访,听取改进执法服务工作意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群众参与、观摩、体验执法工作,增强道路运输从业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与认可;坚持严宽结合,温情执法、柔性执法、文明执法,为渠县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渠县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一中队召开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渠县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一中队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性发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总工会2023年第一期职工公益性课程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篇:松潘县“五心”工作法,规范完善退役军人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