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张琳敏)3月13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婷婷主持会议。

  吴婷婷指出,区委在全国两会召开、争创第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期,举办了为期5天的领导干部读书班,是一堂思想大课、党性大课、实践大课,对全区来说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区委建设“一地一区”目标不动摇,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层层推进的战略定力,充分展现了区委立足全市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抢抓大机遇,推动大发展的战略智慧,必将引领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加油、行动再提速。
  吴婷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高站位的政治自觉与工作热情、干事能力、党性修养、政治忠诚紧密结合,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过硬、政治忠诚更加纯洁。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将使命担当与实干能力充分结合,切实担起桥梁纽带作用,统筹推进全区工会工作发展。三要明确努力方向围绕全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十件大事、五项创新工作,拧紧前进法条,完善完成的路径,将敢拼敢闯的劲头成为一种工作习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雪口山镇:“三个三”模式 全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发展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暖春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