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总工会:暖春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肖晓 李思七)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通川区总工会以“学雷锋主题月”为契机,结合3月党员活动日,区总工会联合劳模代表赴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发扬劳模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态文明,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领导班子带头带队,劳模代表们和全体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好树苗,有的填土培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场景,大家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合力种好了六十多株树苗,浇下定根水,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志愿者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绿色生态意识。


  通过开展“植树增绿践初心 我为党旗添光彩”3月主题党员活动日,不仅为通川生态植入了一片绿色,更是将雷锋精神植入党群干部心中,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服务理念,践行服务宗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深刻践行“奏响‘振兴’乐章,做强‘支点’底座,坚定不移朝着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阔步前进”的奋斗目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

下一篇:翠屏区:“四轮驱动”夯实2023年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