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0-29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袁安、张小飞、何俊,秘书长王春来参加会议。

  袁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是在新起点上对未来的崭新擘画。
  蒲春天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主动把工作融入大局去思考和推进。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班子成员要在学习上作表率,各级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确保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入心入脑。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岗位,持续提高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质效,为谱写达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农工党达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非在编机构和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篇:广汉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肖兴琦到金阳县东山中学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