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更新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邓霜霜)10月28日上午,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达州市以及开江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自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自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胡冀兰传达了开江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胡冀兰提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涉及国企工作的部署要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厚植民生情怀,加快推进水质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使我县供水水质、水压实现质的飞跃,为我县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加强协同配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国企改革又快又好发展;四是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近期市、县检查及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及时制订整改措施,确保指出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流程,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最后,张自力结合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和公司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强调要通过“三学三讲三赛”活动的开展,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特别是报告中强调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供水行业,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需求当作“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和质量。
      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继续保持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集中精力大干六十天,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公司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及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科学合理确定主要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医保局:“党建+”模式 化解矛盾促服务“升温”

下一篇: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