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整合成立党支部 民主选出新委员——达县职高举行新成立党支部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2月28日,经达川区委教育工委批准,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整合成立的3个党支部举行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智能制造、数智金融、现代服务3个支部的成立选举大会同时召开,会议分别由上届支部书记王昕、李婷廷、郭德松主持。经过清点人数,各支部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选举大会正式举行。经过奏唱国歌、介绍讨论通过候选人、宣读选举办法、推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发票填票投票计票等规定程序,各支部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出支委成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出了书记、副书记。杜泽彪、柏升全、潘林分别当选为智能制造、数智金融、现代服务支部书记,杨登辉、谯平安、王亚琳分别当选为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当场作了勇担重任、信心满怀的表态发言,联系指导各支部的党委委员作了严格要求、激励希望的讲话。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次选举大会是达县职高支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将支部建在专业部,真正实现党政融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创新实践,有利于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紧密结合。此次选举大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程序合法,操作规范,科学民主地选出了高素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对于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充分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孙兴华 王世平 熊小强 张方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龙门中心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