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踏着春的脚步,伴着新的希望,迎来全新的开始。今天是2024年2月28日,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的一学期的开学典礼。整场典礼有序地进行着。全体师生在王紫涵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的高潮就此拉开。
  杨校长首先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的讲话中,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也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并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并将把握质量生命,抓实教改教研,推进课程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努力改善师生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创建更加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开学典礼上,学校还表彰了上学期优秀学生,并颁发奖品以此激励继续努力前行。

其次,六年级一班鲁梓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最后,安办主任潘老师老师,为全体学生作了主题“新学期,做文明守礼的小学生”安全知识讲座。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要求,并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抬头挺胸、精神振作、怀揣新决心;拿起画笔、记录美好、描绘新生活;背起书包、踏上新征途”的美好愿望。
  2024学年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伴随着阵阵热烈掌声,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句号,相信一个全新的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于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于佳

上一篇:渠县清溪中学:进行开学安全大排查,确保师生安全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