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川中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更新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9日上午,四川省达川中学先后在华蜀校区和三里校区召开2023年下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代光兵,校长代旭东,党委副书记张莉萍,副校长孙仁成、邓智峰、周炀,以及各年级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萍主持。

  首先,各年级主任分别从队伍建设、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德育工作、培优补差、教学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随后,邓智峰宣读了《中共达川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下期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学习之星”的通知》,孙仁成宣读了《四川省达川中学关于对年级组工作量化考核结果表扬的决定》。
  代旭东对2023年下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学校在达川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达川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出发点,通过凝聚党建合力,聚焦内核发展,实施强师工程,开展多彩活动,优化保障服务,筑牢安全防线,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进步:成功创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复核验收成功,获四川省第二批品格教育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称号和四川省想象力教育工程基地称号;高考首次突破本科上线人数900大关,中考取得A+等级145人;科技创新作品、国家精品课、课堂大比武赛课、教育科研课题论文、校园影视作品等获省、市一等奖。
  代光兵对假期和下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处室要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切实做好寒假和开学前各项工作,并科学谋划下期工作。各年级要统筹安排学生作业数量和作业时间,家校配合,加强督查,保障学生保质、保量、顺利、愉快地完成作业。全体教师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养成文明习惯,规范行为举止,践行文明行为,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最前沿。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和组织纪律,严禁私自补课和参加校外培训。
  最后,代光兵为全体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祝福,并寄语川中人当继续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保持携手并进、勇攀高峰的前进势头,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谱新篇。(马旖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期末总结暨表扬大会

下一篇:广汉市刘智名师工作室开展县际“双室”历史学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