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平昌县笔山小学:“咬耳扯袖”动真格 “红脸出汗”见真章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主题教育要求,近日,平昌县笔山小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学习了“平教工委教组〔2024〕1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支部书记、校长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各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全面开展问题检视剖析。党支部书记就全体党员的个人剖析进行了逐一点评,全体党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公平公正评出本年度“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0名。
  “咬耳扯袖”动真格,“红脸出汗”见真章。本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供稿:李华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第二中学开展“打非治违”集中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广汉中学高75级校友吴兵一行回访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