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平昌县笔山小学隆重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温度,增强退休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日前,平昌县笔山小学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为今年退休的五位教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在学校工会主席何俊英的开场主持讲话中,温暖感人的欢送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工对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随后,退休教师代表发表感言,回顾了自己在笔山小学工作的激情岁月,并感恩遇见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以余光余热为笔山小学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会上,学校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向五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在职教师代表和学生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肯定,更是对在职教师们的一种激励,体现了学校人性化管理,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
(代娅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一幼儿园“三个聚焦”推进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提升

下一篇:内江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市级“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 创建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