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注入新活力 谱写新篇章——渠县第二中学召开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1月11日,渠县第二中学召开干部大会,宣读唐文同志任职文件。学校党委书记糜高峰主持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糜高峰宣读了县纪委派驻渠县第二中学纪检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唐文的任职文件。糜高峰代表学校对上级组织为学校班子增添力量,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表示感谢,对唐文同志到任表示欢迎。

(党委书记糜高峰讲话)
      同时,希望全体干部一定要尽职担当,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积极支持配合唐文同志的工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希望唐文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新角色,大胆地将纪检工作抓紧抓实,不辜负县委和全校师生的希望。
      最后,他相信唐文同志一定会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肩负使命,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渠县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小东传达了县纪委书记有关学校管理分工合作谈心谈话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委、行政、纪检工作的关系和职责,凝心聚力,锚定目标,笃行不怠,共创辉煌。

      何小东还专题部署了学校期末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和经费管理等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唐文作表态发言。
      一是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渠县二中的监督、执纪工作做实、做细、做严,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主责,敢于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强化监督和沟通能力,真正把师生需求、群众期盼放在第一位。
      三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重规范;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作风优良,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做严守纪法、优良作风的示范者,为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为渠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薛华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电力初级中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国卫生一起走”系列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第九小学校:多措并举夯实寒假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