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土黄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华融助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3-05-07 浏览量:

华融助学  圆梦之春
——宣汉县土黄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华融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年5月7日上午,宣汉县土黄中学笃行楼前,一场洋溢着关爱、温馨、感恩元素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
      学校资助办负责人鲁云登,代表华融基金会将2023年春季助学金发放到了40名高三受助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身心回报社会;把来自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感恩”是幸运,这份幸运,值得我们铭记于怀,感念于心。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立志要努力学习,踔厉进取,不负期待。谢谢火焰带来的光明,也不忘了那持灯的人。
     此次助学金发放活动,按照华融助学基金会的标准,每生1000元的标准进行发放。助学金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孙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朝阳活动站多举措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美的课堂在路上——内江市第二小学校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