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欢歌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 --巴中市恩阳区九镇小学举行庆国庆师生合唱比赛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黄梓尧)9月29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中心小学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举行了2022年“欢歌迎国庆,喜迎二十大”师生合唱比赛活动。
      比赛场上,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手举小红旗,健步走上舞台,伴着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把《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万疆》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颂歌,歌唱给了伟大的祖国,为祖国73岁生日华诞,送上了最深深的祝福。
      九镇小学举办这次比赛活动,旨在对广大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知辱知耻,勤奋学习,拼搏进取,立志成才报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五个一”开展“暖心重阳”系列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凤鸣小学校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