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31 浏览量:

酷暑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
  近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胡知平、校长胡泰然带领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前往达县职高新校区建设工地、初中部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学校的诚挚问候和真切关怀。
  来到建设工地,学校领导首先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和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建设工人和值班人员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同时给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口服液、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在抢抓工期的同时,随时把安全放在首位,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保证人身健康安全。
  在与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学校领导指出,要以人为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工人工作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做到安全在岗、安全作业,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随后,胡知平、胡泰然一行察看了工地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斌、工会主席周明、总务科科长李明亮一同参加慰问活动。杜小勇 /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苏皖小语四大名师工作室赋能1000余教师研训新课标

下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