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江县广纳镇中心小学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和测评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1月13日,通江县广纳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测评活动,支部书记、校长孙明军同志在活动中作了报告。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蒲强同志主持。
  报告紧紧围绕“强学正思,以党建引领教育,提升办学满意度;坚守主线,以核心素养为抓手,实现育人目标;紧跟时代,以素质教育促发展,提高办学水平”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办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和少队德育工作所取得的实绩,深入剖析自身发展的不足,灵活寻找发展突破口。报告指出,学校将根据自身发展的实际出发,进一步着力推进课后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双减”工作,倾情开展送教上门工作,务实推进“五项管理”“四质工程”及“三红工程”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道德风尚,让教育教学在下个年度中更上新台阶。
  孙明军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达到了以述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促工作务实、促效能提升的目的,为今后更科学、更严谨、更有效地进行学校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与会党员仔细聆听了报告后,根据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结合平时的所见所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给予了客观评价。
  本次党建工作述职活动,有利于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促进相互间的协调配合,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主人翁意识,达到“树立德之标、铸育人之心”的教育目标,为学校今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想基础。(苟兴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江县第二中学:“四项”寒假作业减负增效

下一篇:理县杂谷脑小学被命名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