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教学常规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2021-11-16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胡文锋 赵新春/文 蒋文诂/图)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及学校工作安排,近日,学校纪委书记熊伟带领目督办和教务科相关同志对三个校区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中部、特色初中部和新达校区,深入课堂和办公室,对教学计划的制定、教案编写、上课辅导、作业批改、教改教研、质量检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
  在督查中,熊伟对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表现突出的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学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狠抓教学质量的意识,规范了教学常规,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助推作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平昌县岳家小学:举办幼儿园保教保育工作展示活动

下一篇:成都棕北小学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