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青春激扬展风采 体育教学显特色

更新时间:2021-11-1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文/郝刚 图/黎天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特色初中部坚持“五育并举”,在抓好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大力发展体育运动,在体育课、大课间、课外活动方面做足功夫,彰显特色。
  发展体育运动,重视体育锻炼,这既是教育的严格要求,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达县职高一直把学生体育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结合学校条件,达县职高初中部因地制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体育教育内容和形式。学生大课间活动有武术操、曳步舞、韵律操、激情跑步等。
  2019级学生大课间活动是武术操。操场上,同学们个个虎虎生威,步步稳如泰山,拳中带劲,掌上生风,辗转腾挪,英姿飒爽。
2020级学生大课间活动是曳步舞。运动场上,同学们人人健步如飞,身形柔活舒展,动作飘逸灵动,潇洒酷帅令人喝彩。
  2021级学生大课间活动是韵律操。篮球场上,同学们步伐铿锵有力、声音响亮动听,动作规范优美、幅度整齐划一,笑容灿然若花、舞姿曼妙轻盈,展示了中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
  早晨,学生激情跑步强锻炼;大课间,学生青春飞扬齐跳舞;休息时段,学生自由运动展特长。系列体育活动让学生舒活筋骨、抖擞精神、锻炼身体、放飞激情。大课间活动提高了学生参加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健身效果,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点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泸师附小城西学校第二届数学节特色活动展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龚家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