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开展11.9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逃生技能,共建平安校园。11月9日下午,在全国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开展11.9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下午第六节课,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消防应急演练拉开帷幕。各科任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在楼道间指导学生快速疏散,班主任则带领学生弓着腰,用手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后,安办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现场叫学生使用灭火器参加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肯定同学们临危不乱,撤离迅速、有序,达到演练的要求和目的。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提高警惕,增强秋冬季的防火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平安。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范雨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中医药高专荣获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脱贫攻坚专项表彰

下一篇:院校合作打造研学旅基地 建设老区振兴乡村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