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秀特色 展风采 共成长

更新时间:2021-11-0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示范幼儿园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激励幼儿园规范、健康、整体发展,切实提高保教保育质量,近日,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扎实开展示范园保教保育工作展示活动。县教育督导室、县教科体局基础教育股、片区教育督导站及各校(园)长、该园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在解说老师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兴致勃勃参观了该幼儿园的环境创设。随着镜头的转换,该园外观高雅大方、绿韵和谐整体布局让大家眼前一亮。室内环创班班有主题、处处显特色,亮点纷呈、目不睱接。精美的楼道文化、奇幻的创想空间、欢乐的开心超市、农耕的向阳小院……无一不是师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创想、创设、创造的。独具匠心的环创设计,既坚持了废物利用的理念,又结合了幼儿身体、身心实际,体现了教育意义和时代特色。随后,该园又展示了保教保育游戏活动。律动的幼儿运动操拉开了游戏活动序幕,接下来的幼儿功夫操、“圈圈乐”、“小青蛙”等游戏让所有幼儿都动了起来。一曲节奏欢快、旋律优美的《阿佤人民唱新歌》的幼儿“竹竿舞”,让全体师生和参观的校(园)长情不自禁、翩翩起舞、陶醉其中,掀起了游戏活动高潮。游戏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还分别进行了区角活动观摩和听课评课活动。

  展示活动结束后,随行的各位领导、校(园)长进行点评、交流和反馈,充分肯定了该园教师工作成绩、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嘱咐该园务必持之以恒,把幼儿活动和习惯培养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每个幼儿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李华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苏南小学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下一篇:指尖飞扬!城西附小这场魔方公开赛上演速度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