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苏南小学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1-11-08 浏览量:

  为加强消防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护自救能力。在11月8日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组织开展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3000多名少先队员高举右手,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本次活动由四年级一班承担,首先由王芷涵、高欣怡、车钰君同学进行的国旗下演讲《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倡导全校同学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时做起,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学习了解各种火灾安全隐患,并号召全校师生远离危险,携起手来,共创平安、和谐校园;接着由女生带来的舞蹈《消防员之歌》用挺拔的身姿向我们演绎消防员们在血与火中洗礼,在死与险中逆行。

  最后中队64名队员表演了快板带来了歌曲《我是小小消防员》让学生们懂得消防安全重如山,遇到火灾时不要慌乱,拨打报警电话119。
  这次升旗仪式,让全校师生更加重视消防安全问题,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消防安全牢记心间,让平安健康常驻校园。(周欣莲 龚艳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龚家初级中学校举行运动会颁奖仪式

下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秀特色 展风采 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