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2 浏览量:

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常识,推进全区健康县区建设。4月10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委宣传部、达川区卫健局共同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杨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和咨询的群众排成长长的队伍,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和三里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测量血压和血糖、现场咨询、检查等形式耐心仔细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日常卫生保健知识及慢性病防治知识,提醒群众养成健康饮食和定期锻炼的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8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健康咨询7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自我预防意识和健康管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卫生意识和防病能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泸县在全市基层应急能力建设补短板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2024年春季法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