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卫健系统上下联动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更新时间:2024-04-09 浏览量:

2024年以来,达川区卫健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紧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周密部署2024年卫健领域党风廉政工作,各卫生健康单位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4月2日区卫健局召开2024年全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深入剖析全区卫健系统廉政风险点,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要求全系统以高度的廉洁自律和高昂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双争双创”比拼活动,奋勇争先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区疾控中心通过组织中心党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现场签订党建承诺书、廉政承诺书和党员承诺践诺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双争双创”为目标,切实做到党建引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里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履职尽责以及廉洁纪律执行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收集意见和建议,解决困难和问题,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双争双创”比拼活动,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白湾乡:突出“精、细、实”,扎实开展水电移民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成功快速处置一起水质突然变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