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工会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09 浏览量:

4月8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锂白新材料科技(达州)有限公司、四川泰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四川科润汇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指导其建会工作;同时对达州全星职业技术学校的会员实名认证工作进行督导。
  在企业建会指导工作中,高新区总工会指导小组同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概括,做好建会宣传,指导并督促企业依法组建工会,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工会章程成立工会组织,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企业要重视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在督导工作中,指导小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工会网上平台会员实名认证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网上平台的作用,推动实名认证规范化,实现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信息应采尽采、应录尽录,引导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真正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依法建会和基层组织会员实名认证工作,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最大限度地把各行业、各类型的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让更多职工有“娘家”可归。(伍虹琳)

文章来源: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伍虹琳

上一篇:达川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达川区“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2024年第一季度表扬大会精神

下一篇:马尔康市白湾乡:突出“精、细、实”,扎实开展水电移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