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达川区“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2024年第一季度表扬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4-08 浏览量:

4月7日,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达川区“双争双创”大比拼活动2024年第一季度表扬大会精神,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对标先进找差距,主动担当作为

要以此次表扬大会为契机,深挖反思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贯彻落实倪欣书记提出的“四个转变”要求,积极对标“鸿雁”班子、“五星”干部标准,主动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以旗手的姿态、标杆的状态,用真功实绩推动达川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提前谋划深思考,认真履职尽责

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围绕交通主责主业,对“建、管、养、运、安”各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对标国家、省、市的最新政策要求,提前谋划、深入思考,强弱项、补短板,打好“主动仗”,为达川交通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严守纪律强作风,锻造过硬本领

今年是“达州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决战决胜年,也是建设“老家达县·宜美达川”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值此关键时期,全系统干部职工更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严的作风和铁的纪律,进一步锻造自身,提升业务能力,保障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川区交通运输局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