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4-01-24 浏览量:

  1月23日,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到会指导。

  通川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特别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开展研讨交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典型案例剖析、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等,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川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杨何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查发言,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直面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郑和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深入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通川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增强统筹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增强斗争意识、增强廉政意识,以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何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他表示,接下来,通川生态环境局将持之以恒推动党的建设、推动班子建设、深耕中心主业、推进从严治党、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转化为推动通川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储备项目谋划专题会

下一篇:营山县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市2023年度县(市、区)老干部工作总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