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更新时间:2023-10-10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渠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达州市2023年第三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本期节目以“聚焦效率革命,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通过收看节目,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启发。

  观看结束后,审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工作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一是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加以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增进为民情怀,强化执审为民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加大民生资金审计力度,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办好为民实事,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作者:王茂洁)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典型曝光 | 达州市发布一起涉及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下一篇: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