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巩卫”督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3-10-10 浏览量:

  2023年10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巩卫”工作,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先后到实验小学(东区)、一幼(桂湖园)、电建初中等11所校园对“巩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区教体局按照进校园、看实况、抓落实的原则,着重督查学校宣传氛围、门前五包、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管理制度公示、病媒生物防制等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近期“巩卫”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督促学校立即整改。
  区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根据督查情况,对教体系统“巩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巩卫”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要确保落实,严格按照“巩卫”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三是要形成常态,各校(园)结合实际形成“巩卫”工作方案,全面抓健康教育、重点攻“巩卫”难点,开展常态化“巩卫”工作。四是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并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巩卫”工作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刘永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口岸物流中心“快递配送及时达” 赋能快递提速增效

下一篇:典型曝光 | 达州市发布一起涉及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