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阿坝州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3-08-24 浏览量:

      8月22日,阿坝州文联召开中心组“联学+列席旁听”会议,州文联机关和《草地》编辑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川委发〔2023〕9号)和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阿委宣通〔2023〕41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殷殷嘱托和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转变为不断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阿坝、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喜迎“建州70周年”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极具指导意义,今后,我们要不断强化学习,确保在深学细悟、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丰富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翠屏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金川县:开展“业务大比武 岗位大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