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鼎能杯”第二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8-22 浏览量:

  8月17日,川煤集团“鼎能杯”第二届辩论赛决赛在集团总部17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昌润,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映健,集团副总经理徐廷甫,总会计师王毓,集团合规风控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决赛全景图)

  本届辩论赛由川煤集团主办,鼎能公司承办。7月初以来,来自华荣公司、鼎能公司、泽润公司、恒升公司、物产公司和国新联程公司的6个单位8支代表队围绕体制机制改革、资金集中管控、统一集中招标采购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辩论赛初赛、半决赛。

  本届辩论赛决赛由物产公司队对决鼎能公司1队,争夺冠亚军;由泽润公司队对决恒升公司队,争夺季军。两场辩论赛分别围绕“川煤集团要实现做强做大,是否应开展煤矿托管业务”“川煤集团司法重整后,以革故为主还是以稳定为主”进行辩驳,展开激烈语言交锋和思想碰撞。

  两场辩论赛充分展示了双方辩手扎实的理论修养、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敏捷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集中展现了川煤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经过激烈角逐,鼎能公司1队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物产公司队、恒升公司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周涵、袁家钰、罗颖、胡梦秋获得最佳辩手奖。

  王昌润对本届辩论赛的目的和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冠军争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双方辩手运用身边的事例和掌握的丰富知识,充分辩驳了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让全体观众感受到了辩论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川煤年轻人的风采。


(王昌润与获奖选手合影)

  赛后,本届辩论赛评委和嘉宾为获得本届大赛前三名的鼎能公司1队、物产公司队、恒升公司队和优秀辩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历经一个多月的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供稿:周承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涌兴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矢志奋斗帮扶路 坚守奉献践初心——四川君和环保党支部“栋梁工程”解困助学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