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关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08-22 浏览量:

  8月21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关工委联合老年协会在惠民社区开展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继承优良传统宣讲会。
  会上,公平街道关工委五老宣讲室负责人、公平街道老协顾问王永忠同志,从党的发展历史和领导人,坚定紧跟共产党浴血奋战的经历,具体分析了他们坚定的政治信仰是在党中央,毛主席的领导下,夺取了全国革命的胜利。
  同时,王永忠同志还就老年人在学法用法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知法懂法用法;二是老年人要重点增强防诈骗意识,不上当受骗;三是老年朋友一定要不贪财,不占小便,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通过这场宣讲会,让辖区内的老年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袁海马、秦惠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践行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渠县环治办首个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