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云南省德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正环一行到四川武胜县考察蚕桑产业

更新时间:2023-08-21 浏览量:

  近日,云南省德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正环一行11人到四川武胜考察蚕桑产业发展,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武胜县县委书记谭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武胜县猛山蚕桑现代农业园区、菌博园、电商产业园、安泰公司、芝皇公司边走边看,就桑园管护、蚕茧收购、蚕房建设、桑蚕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武胜县就蚕桑产业总体情况、产业产值、新品种推广、蚕桑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考察中,双方就蚕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桑蚕养殖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武胜县蚕桑产业全链发展模式、基地标准化建设、经营机制和经营效益以及蚕桑产业园在助农增收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把武胜县在蚕桑产业全链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去,把武胜做法和德宏州蚕桑产业相结合,开创蚕桑事业新局面。(武胜县农业农村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柏林煤矿开展“全力奋战三季度,决战决胜下半年”形势任务宣讲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一行赴武胜县调研校地合作及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