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举办老年人“庆五一”春之声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4月14日,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在文庙广场举行温江区老年人“庆五一”春之声音乐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李艳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好日子》的合唱、合奏声中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半小时,15个精彩节目,以热爱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果,表达人们的幸福感为主题,用高亢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舞姿,引人入胜的乐曲,表达了老年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场面十分热闹,“再来一个”的喊声多次响起,掌声一阵接一阵,达到了传递正能量,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的目的。(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聚焦卫生健康事业 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达川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江安县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增强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