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增强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专题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3-04-1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的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江安县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增强江安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专题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
      在开班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建办主任罗浩华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樊尚君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江安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浩华强调,参训学员一要提升站位高度,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必须提高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增强自身硬度,认识自身责任与时代使命。要着力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与工作实绩,履行强素质、树形象、勤务实、作表率的职责。三要紧抓执行力度,聚焦主责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题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项目化为抓手,以责任担当为使命,全方位推动江安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参训对象包括县直机关各机关党委书记(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50人。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举办老年人“庆五一”春之声音乐会

下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