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泸州市江阳区矿场镇朱德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朱德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朱德旧居剿匪作战室、审讯室、会议室、书房等,仔细观看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以及大量的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朱德同志驻军泸州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事迹,共同追忆朱德同志的革命生涯,走进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先烈和伟大的革命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与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深化工委机关支部“红色引领,示范争先”品牌,奋力谱写江安县机关党建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虹赴壤塘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俊懿到达川区调研“口袋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