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阿坝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虹赴壤塘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6日-17日,阿坝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虹一行赴壤塘县开展为期2天的调研及审计工作指导。
      潘建虹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审计局办公区条件,并与每个股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调研期间,潘建虹局长与县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全覆盖一对一谈话,了解局班子结构、职工年龄结构、学历专业结构、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提升全州审计质量和审计干部的能力征集了意见建议。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从单位基本情况、年度审计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下步打算等方面的汇报。
      会上,潘建虹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县审计局整体工作、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壤塘审计干部队伍发扬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壤塘精神,精神面貌令人欢心,并表示通过此次壤塘调研对领导全州审计工作,思想上更有信心,方向上更加清晰明确,行动上更主动作为。
      潘建虹要求,一要围绕构建全州审计机关“2334”审计新格局,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夯实全州审计“一盘棋”工作格局,压实责任,提高审计质量。二要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齐心协力做好“双庆年”工作,持续体现宏观调控“工具箱”作用。三要巩固提升“三会”“三审”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做实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审计成果权威高效运用。四要着力加强审计机关四项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做好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建设,奋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审计队伍。
      最后,潘建虹深切勉励壤塘审计干部队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形式,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不仅要“一专”,更要“多能”,要以一挡十,为国而审,为民而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环保公益课堂丨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主要有哪些技术?

下一篇: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