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民政局召开“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专题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9月30日,开江县民政局召开“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专题工作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唐世顶对四季度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民政系统围绕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定位,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目标,创新驱动、精准发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民政工作在开江县社会建设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一要聚焦目标考核,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梳理重点难点,把握工作进度,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围绕任市失能老年人照护中心建设、殡仪馆建设、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等重点任务,逐项梳理工作进度、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工作闭环,推进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三要聚焦关键领域,坚决守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底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创新开展“二三四”工作法,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下一篇:达州市总工会杨文平一行调研达川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