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杨文平一行调研达川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0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达川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9月30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文平,经济技术部部长唐榘一行深入达川区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调研。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吴婷婷陪同调研。

  杨文平来到省产改工作“千企行动” 产业工作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川东晟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实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权益维护、产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杨文平强调,产业工作是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论述,认真抓实抓好产业改革建设各项工作。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扣职工素质提升和权益维护两大重点,充分认识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目的及意义,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二要突出建功立业工作重点。聚焦群众所盼所想,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18条措施,深化“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交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精彩答卷。
  三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措施,挖掘总结产改推进过程中的有效做法,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真抓真改重实效,做细做实出亮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还开展了国庆节和二十大前企业安全生产督查,要求各级工会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民政局召开“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广元市剑阁县:家门口“问廉” 问出群众“关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