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宣汉·重庆梁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交流会在宣汉召开

更新时间:2022-08-04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川渝工会共建“双城经济圈”和《达州市总工会梁平区总工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框架协议》精神,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8月3日,重庆市梁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显炜,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天胜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贺秀芳一行5人,在宣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小平陪同下前往国网宣汉县供电公司李进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劳模创新工作联盟交流活动。国网宣汉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建明陪同参加。

  “李进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由四川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命名。位于国网宣汉县供电公司,面积140平方米。工作室集研发中心、检测试验中心、培训中心,设有研讨区、操作平台区、展示区于一体,工作室具备办公、研讨交流、培训等功能,能够保障工作室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李显炜一行首先参观了李进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观看李进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宣传片。交流会上,听取了创新工作室领军人物、全国劳动模范李进锋关于工作室运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团队构成、工作目标、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等情况。
  交流会上,两个劳模工作室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案例分析、经验成果、人才培养、常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两个工作室就未来工作中建立常态化交流平台,更好地互通有无、增进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形成了共识,对如何围绕生产经营中心、进一步发挥工作室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达成共识,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盟组织内劳模工作室交流学习,制定创新方案,形成有效工作制度。指出要充分发挥和应用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一平台,加强达州宣汉·重庆梁平的交流,做好公司精细化管理采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实践、创新的成果引领行业各项工作;不断培育行业创新和技能能手,不断用行业劳模和先进的精神,服务两地行业的新一轮发展;围绕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的核心任务,通过不断交流沟通融合,最终形成技术上的相互支持、共享和创新提升。
  大家认为,“李进锋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运行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以此为引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崇尚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搭建劳模领衔、职工参与的创新创业平台,积极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要支持创新成果的转化,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助力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文/图 吴波 李进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民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活动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