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夏日炎炎 关心切切 || 达州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高新区

更新时间:2022-08-0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童宇航)近期,天气持续高温,高温酷暑下的职工健康安全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8月1日,达州市总工会深入高新区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达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帮助他们平安度夏,清凉度夏、舒心度夏。

  达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彭玮带队先后深入达州高新区四川精诚致远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砼业园工会联合会、中坝州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部、达州市汇鑫能源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货车司机 、建设工人、企业职工、保安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风油精、板蓝根、感冒灵、葡萄糖、毛巾、肥皂、清凉饮料等防暑物品,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丝清凉,感谢他们为达州城市的发展和民生保障付出辛勤努力。每到一处,彭玮都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适当减轻作业强度,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夏日炎炎,关心切切。彭玮指出,防暑降温工作事关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着工会组织的温度。当前,各级工会要全面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职工平安度夏,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娘家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法》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民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