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法》知识竞赛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机关干部业务水平,增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方面的职能作用,7月29日,宣汉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法》知识竞赛,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知识竞赛题库内容涵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新修订《工会法》中工会的权利、义务、基层工会组织以及工会经费和财产等方面内容,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历时1个小时的比赛,大家积极参与,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回答正确后,可以得到1份精美礼品,以此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展这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干部职工知晓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工会法》修改内容,把握精神要义,更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承担起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宣汉高速高质发展的强力支撑,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更大工会力量!
(文/刘孟竹 图/吴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国拥军庆八一”歌咏比赛暨慰问活动

下一篇:夏日炎炎 关心切切 || 达州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