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城普集团集中收看开江县2022年第一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更新时间:2022-07-28 浏览量:

  2022年7月27日,开江县城普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江县2022年第一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以“正‘四心’、纠‘三不’,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为主题,针对暗访督查发现的《变味的“自助图书馆”》《百姓行路不安全 呼声万千“听不见”》《消防安全怎可如此“儿戏”》3个典型问题展开现场问廉,通过曝光的3个短片,揭示了部分单位和干部在工作中还存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

  直播结束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深刻吸取“阳光问廉”曝光的典型案例教训,在今后工作中对照“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具体要求,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为民排忧解难,维护群众利益的能力。(作者:任芯锌)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文化开讲啦—— 让达州历史名人——唐甄“活”起来“亮”起来

下一篇:马边税邮志愿服务,直播带货帮助“荍小蜜”走上快车道